February 24, 2014

愿意尝试吗?还是......就这样放弃。

我们还没有尝试就放弃,很对不起自己的。对,绝对认同。生活存在无限的可能性,没有绝对的答案,而是在于我们如何面对与处理,就会产生如何的结果。

面临当下状况,许多人都会考虑这件事,由我处理后是否对自身有好处。这是现实生活下人们的第一反应,但是我们不能以这样的公式处理我们的状况,每件事物的处理都有其背后的价值与意义。我们现在不了解它的用意,并不表示这个过程不能受益未来。

对我而言,这或许是一个良机、这或许是一个经历、这或许是一个考验、这或许是磨炼、这或许是学习......它没有绝对的答案,但是,必定有它意义的存在。

证严上人说:做,就对了。我们不要站在现实面考虑太多、顾虑太对,认为对的就是去实践,时间拖长,你会损失更多,或许这就是一个良机,却没有及时把握。很多事情不能用时间和金钱来衡量,更不要在乎它能给我们什么好处。或许在多年后的某一天,我们才发现,原来当年的种种经历是为现在的我而做准备。

在生活中存在有许多可能性让我们尝试,让我们磨练、让我们经历,我们应当抓紧每一个尝试的机会,尝试每一个可能性。

是经营企业,管理企业,或是经营生活,管理生活;我们都要尝试每一样可能让我们未来更好的机会。我们才会有不一样的明天,不一样的未来。

不要畏惧跌倒的后果,不踏出那一步,就认定会跌倒的人就已经注定失败。因为我们被自己战败,没有勇气挑战自己的能力,没有勇气接受未知的明天,没有勇气改变我们的今天。

我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」。我不过于乐观,在任何的情况,我们都要有豁达的心态,接受每一可能的挑战,拥抱正能量的思维迎战每一个可能的磨练。我们要在不断尝试中面对未来,才有机会拥有更好的明天。

每一个尝试都是好的。没有尝试,就不知道什么是最好;没有尝试,就不知道什么是良机;没有尝试,就不知道我们的能力是否到家;没有尝试,我们不知道是否已经准备好......

你准备好尝试了吗?

No comments: